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轩轩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江苏省
个性介绍:
故立志者,为学之心也;为学者,立志之事也.穷且益坚,不坠青云之志

感觉

2007-08-23 20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久没有拿笔,拿起笔时,忽然发现现在写日记都不用笔和日记本了,还想起以前一个人深夜里坐在台灯下,书桌上,双手托着下巴,凝视窗外的夜空,默默的发呆,静静的沉思。现在已没有那份沉静与安逸,人大了,考虑的事情也就多了起来,变得粗糙起来,对很多东西也开始淡化,沉淀下来的就仅剩金钱与名利了。

    我不是个拜金主义者,但我却不得不生存,不得不养活我自己和我的家人,我很爱我的亲人,无论我在外面受多少委屈,无论我在外面闯荡的多么辛苦,无论何时我的心只要感到疲惫,我都可以在他们面前豪无掩饰的倾诉。在他们面前,我永远是个孩子,是个可以偷懒的而不受到任何责备的孩子。我为我的父亲和母亲而生存,为了他们,我应该努力,在家做个乖孩子,在公司做个好员工,做个奋发进去、勃勃生机的热血男儿,为我的父母,为我的理想自强不息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